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雷克萨斯UX最快于年底批量生产 剑指宝马X1

2017/3/16 11:46:52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在去年巴黎车展上首发的雷克萨斯UX概念车已批准量产,预计新车将于2017年底或2018年初投放市场,竞争对手包括宝马X1、奔驰GLA及奥迪Q3等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此前有消息指出,UX未来有望接替CT200h成为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文章算读完一半:

  1.定位低于雷克萨斯NX,未来有望接替CT200h成为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车型;

  2.竞争对手包括宝马X1、奔驰GLA及奥迪Q3等豪华品牌紧凑型SUV;

  3.有望与雷克萨斯NX共享动力总成。

  雷克萨斯UX概念车

  根据我们的了解,雷克萨斯目前正在加快对UX的设计开发,预计UX量产版将保留概念版车型上的大部分设计元素。尽管两厢车在欧洲市场十分盛行,但作为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雷克萨斯CT200h全球销量明显低于厂商的预期。考虑到SUV车型在全球各地市场的火爆,雷克萨斯UX将有望在未来接替CT200h。

  雷克萨斯UX概念车在去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造型方面,雷克萨斯UX概念车由雷克萨斯欧洲设计中心打造,整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动感十足。此外,概念车最为青睐的对开门设计也应用其中。

  内饰同样取材于未来,UX概念车配备了三维人机界面(3D HMI),让司机完全沉浸在自定义的超拟真环境中,中控面板的显示屏则被一整块水晶面板代替,该面板也集成了所有按键旋钮所控制的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考虑到官方已注册UX200、UX250以及UX250h三款车型的商标,我们预计未来推出的UX量产版将与雷克萨斯NX共享动力总成。

  编辑点评:大胆超前向来是雷克萨斯所推崇的,当我看到关于UX内饰的雷克萨斯官方文章的时候,介绍几乎涵盖了这个世纪所有的高科技词汇,听过的没听过的,理解的不理解的。难以想象这些配置如果在量产车型上实现会是怎样的场景,让我们共同去期待UX量产版车型的推出吧。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