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比亚迪宋EV预计4月上市 最高续航300km

2017/2/24 11:16:37   来源:爱卡汽车

  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宋的纯电动版本宋EV车型正式亮相。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宋EV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宋EV采用纯电动驱动,并用宋的汉字作为了该车的车标。将提供270km以及3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内饰和汽油版车型设计上相差不大,增加了一些蓝色装饰件;

  2.将搭载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提供270km以及3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

  3.新车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宋EV的外观延续了比亚迪宋的设计理念,并使用宋的汉字作为该车的车标。另外,该车的轮圈采用了蓝色装饰、车顶喷成白色,显示了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右下角采用了EV的标识。

  内饰方面,宋EV依然延续了宋的内饰风格,另外,车内搭载了许多银色饰条,另外该车还采用了电子挡杆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EV将采用前后轴电机+电池组的搭配,搭载的前电机输出功率为160kW(218Ps)、后电机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该车采用纯电力驱动,由于电池组的不同,新车将提供270km以及300km(宋EV300)两种最大续航里程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宋是比亚迪SUV布局里的一款重要车型,而纯电动版的到来,更是让新能源SUV市场有了新选择,对备受牌照困扰的一线城市有一定的吸引力,希望最终的定价不要太高,毕竟今年新能源的补贴已经降了。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