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预计将推三款新车 宝沃2017年新车计划

2017/2/23 14:35:51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宝沃官方对外公布了其2017年新车计划,今年宝沃将有三款重要新车推出市场,首先是3月24日将上市的宝沃BX5,再有就是宝沃BX6 TS概念车的量产版BX6以及宝沃BX7 EV。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宝沃2017年新车计划发布,将有三款重要新车推出;

  2、三款车分别为宝沃BX5、宝沃BX6 TS概念车的量产版——BX6以及BX7 EV。

  宝沃BX5将于今年3月24日上市,并将在3月1日启动其预售价格。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采用了概念车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并突出了跨界元素。宝沃BX5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宝沃BX6 TS概念车发布,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Coupe SUV,TS代表了该车的运动身份。今年,宝沃将推出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BX6的量产版车型将采用宝沃家族式的竖条格栅,性能版则有可能使用概念车的点阵式格栅。在动力方面,宝沃BX6量产版预计将搭载来自宝沃BX7的2.0T发动机。

  预计该车的外观将延续宝沃BX7的设计,仍采用七座布局,但会采用专属代表新能源的车身颜色或者装饰条。而动力方面,有消息称,该车将采用宝沃最新技术e-Propulsion系统。这套系统的前、后动力模块统一由智能四驱单元进行扭矩输出控制,其中,后轮扭矩输出最高可达整车30%。此外,e-Propulsion系统未来可延展出多款PHEV、EV车型。

  编辑点评:2016年宝沃从零开始建设了140家经销店,而今年宝沃将在德国不莱梅建立新工厂,预计明年工厂将进入投产。届时,宝沃将在不断完善产品布局的同时,提升其品牌力和产品竞争力。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