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一汽奔腾全新小SUV配置曝光 于3月9日上市

2017/2/15 16:15:34   来源:网通社

SUV。 网通社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X40将于3月9日上市,共有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六边形中网,配以三横幅式镀铬格栅与“开眼角”式前大灯,整体效果更显大气。动力上,奔腾X40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一汽奔腾X40车型信息
动力 车型
1.6升 MT 技术
MT 舒适
MT 豪华
MT 尊享
MT 尊贵
AT 豪华
AT 尊享
AT 尊贵
AT 尊贵致酷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采用六边形中网设计,中间配以三横幅镀铬饰条。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造型更显修长,灯组内部带有透镜,并采用远近光一体式。下方加入LED日行灯,银色底盘护板彰显运动。尾部方面,新车底部银色护板与车头相呼应,上方带有扰流板。此外,奔腾X40共有北极白、爵士棕、烈焰红、炫动蓝和热力橙五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可提供全黑皮革、米白皮革、黑色苏格兰革布混搭和黑羽毛革布混搭,以及黑羽毛织物等6种内饰配色和材质可选。中控区域配备8寸独立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并支持全新研发的D-Life系统,这套系统采用全局语音控制,可灵活定制导航、地图、音乐、电台、新闻、天气等在线应用,一键发现附近车友、观看直播和创建聊天群进行即时聊天。

安全方面,奔腾X40配备加强型3H结构车身和BOSCH第九代ESP系统,并提供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动态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功能,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奔腾X40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图/文 网通社 石瑞)

作者:石瑞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