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雪佛兰新科迈罗年内上市 搭2.0T发动机

2017/2/1 13:17:44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雪佛兰科迈罗将于年内正式投放市场。据了解,作为科迈罗家族中的第六代车型,全新科迈罗相比老款车型从内到外焕然一新,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279Ps)。

  看了下面要点,本文算读完了一半:

  1.作为科迈罗家族中的第六代车型,引进国内的是RS版;

  2.在科迈罗TF4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年轻;

  3.采用轻量化设计,车身质量相比老款降低了90kg,但车身刚性却提高了28%;

  4.内饰营造出强烈的运动化氛围,并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等丰富配置;

  5.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全新科迈罗在此前发布的科迈罗TF4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充满肌肉感的造型依然是其设计的主旋律。与老款车型比,全新科迈罗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前脸造型设计,细条格栅与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之间进行了紧密相连,在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其前脸看上去更为年轻时尚,层次感更加分明。

  全新科迈罗车身侧面线条充满了力量感,并采用双门造型设计。尾部造型设计并不如前脸来的出彩,但是在一些细节方面的调整还是让全新科迈罗看上去十分抢眼,特别是造型别致的尾灯组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将更为出色。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科迈罗长宽高分别4784*1897*1348mm,轴距为2811mm。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全面的瘦身。由于采用轻量化设计,车身质量相比老款降低了90kg,但车身刚性却提高了28%。

  来到内饰方面,全新科迈罗的内饰变化同样是革命性的,新车采用了偏向驾驶席一侧的中控设计,并配备有与其跑车身份更加吻合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以及配备MyLink 2.0车载互联系统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全新科迈罗装配有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电子手刹以及多种驾驶模式选择等丰富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引入国内的全新科迈罗只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279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型号为8L45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在6秒以内。

  编辑点评:就如我开头所说的那样,作为美式肌肉车三杰之一的雪佛兰科迈罗凭借着《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在全球各地热映,“大黄蜂”所变身的科迈罗早已深入人心,科迈罗在国内大街上所拥有的超高回头率更不是同价位跑车所能比拟的。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