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上海等5个城市启动新能源汽车号牌试点

2016/12/3 16:21:10   来源:新华社

  上海、南京、无锡、济南、深圳5个城市1日率先启动新能源汽车号牌试点工作,463副新能源汽车号牌顺利发放。

  公安部交管局1日派出工作组,赴试点城市现场指导新能源汽车号牌发放工作,并组织通过交警“双微”平台对试点首日情况进行网上直播。9时许,5个试点城市陆续发出第一副新能源汽车号牌,分别是“苏AD09999”“苏BD00100”“沪AD00806”“粤BF03030”“鲁AD11111”。

  公安部交管局介绍说,截至1日16时,5个试点城市公安交管部门共发放新能源汽车号牌463副,其中小型汽车号牌292副,大型汽车号牌171副。

  据了解,公安部交管局下一步将密切跟踪试点情况,不断总结经验做法,逐步扩大应用范围,力争2017年下半年在全国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号牌。(记者丁小溪)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