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只需三个理由 就足以让人对绅宝X55上瘾!

2016/11/28 16:19:28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上瘾需要理由吗?答案是肯定的!有人对火锅上瘾,是因为那一份围炉而坐的快乐;有人对读书上瘾,是因为那一份对知识的渴望;有人对旅行上瘾,是因为那一份追梦的心境…...其实,上瘾即为爱,每一件能够让我们上瘾的事物都有它专属的美好。小编是爱车之人,天天与车打交道,在中国车市,车型繁花似锦,SUV是很多人的心头所爱,而在不胜枚举的SUV中,却只有绅宝X55最让人上瘾。要问为什么?其实只有简单的三个理由。别着急,咱们慢慢说。

  NO.1:赏心之型 犀利造型让人一见钟情

  上天赋予我们眼睛,不仅是让我们看清世间万物,更重要的是让我们去发现美好,很多人在第一次看到绅宝X55时,才明白什么叫做一见钟情。设计师们完美运用生物仿真设计理念,使绅宝X55的身上拥有如猎豹一般的优雅气质。而在优雅中,一些简单的小细节又透露出些许动感,绅宝X55配备了双色轮毂造型,造型独特而动感,大有蓄势待发之势。

  在绅宝X55的前脸上,锋睿的前大灯设计透露出犹如猎豹一般的犀利眼神,同级罕见的四条LED光导灯带为其画上了醒目的“眼线”,再加上LED日间行车灯和示廓灯的配合,犀利气质一见难忘。设计师们秉承圆满的理念,为绅宝X55做到了既“瞻前”又“顾后”,在车尾,闪耀着醒目红色的LED尾灯让它成为夜间精灵,吸引你的全部眼球。如此赏心之型,又怎能不一见钟情?

  NO.2:省心之势 宽阔心胸让人安闲自在

  如果说绅宝X55的外形让人一见钟情,那么它的空间设计更是直戳人心。绅宝X55拥有4405mm/1809mm/1685mm的优质三围,2650mm的轴距,对于身高178cm的消费者来讲,在驾驶席乘坐时,头上会有一拳的距离,而当坐在后排时,由于优秀的轴距尺寸,腿部的空间有1拳多,绝对优势一目了然。再加上包裹性极佳的宽大座椅,舒适生活其实就在身边。

  绅宝X55不仅能“载人”还能“装物”。超大的388L后备箱容积让它彻底成为“大肚汉”,再加上支持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进一步提升了绅宝X55的“肚容量”,相信绝大多数大件物品都难不倒它。做人做事要公平,车也不能例外,绅宝X55不偏不倚,大物件有位置,小物件也有归属。在车内,多个人性化设计的储物格让类似手机、钥匙等各种小物件都能各得其所,井井有条的收纳简直是强迫症的福音。如此舒心之势,又怎能不安闲自在?

  NO.3:舒心之配 满腹科技让人惬意生活

  有人说:“科技让生活更丰富而复杂”,但小编却认为有些科技能让生活变得更惬意,对绅宝X55上瘾的第三个理由,就是它的满腹科技。当开启绅宝X55的1.25㎡电动全景天窗后,蓝天白云尽收眼底;当在不熟悉的路段迷路时,绅宝X55的GPS导航系统可指点迷津;手机映射功能,能让堵车时光变得不再无聊,另外还有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石英表等诸多舒心配置,在这里就不一一剧透了。

  能带来惬意生活的,除了舒心配置还有安全配置。在安全方面,绅宝X55配备的倒车视频影像系统让车后情形一目了然,就算是新手也是倒车零压力;胎压监测装置,实时对轮胎气压进行监测,远离爆胎危机;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在意外发生的瞬间能够有效保护主副驾驶者头部和胸部,将危害降到最低。又舒心又安心的配置,又怎能不惬意生活?

  很多人认为对一件事物上瘾会影响生活,但人生在世,如果从来没有用极致爱过,岂不是充满遗憾?正如绅宝X55一般,让人一见钟情的外形、满足你我挑剔需求的宽大空间、同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的配置都足以让我们喜爱。请相信,如果你的生活中有了绅宝X55,你也会和其他人一样上瘾的。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