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预计明年春季上市 AMG GLC 43现身国内

2016/11/26 13:08:23   来源:爱卡汽车

  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GLC 43车型正式发布。作为全新GLC性能版车型,新车在GLC基础上进行改进,这也是奔驰首次在中型SUV级别推出AMG车型。近日,AMG GLC 43车型现身国内,有国内媒体捕捉到了该车。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车属于奔驰全新GLC的性能版车型;

  2.外观内饰均采用AMG套件彰显其运动基因;

  3.新车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367Ps)。

  外观方面,作为GLC性能版,AMG GLC 43在外观融入了更多AMG套件,造型比现款GLC更加凶猛,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更为夸张,同时还加入了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运动。新车配有20寸双色AMG运动轮圈,车身侧面标有“BITURBO 4MATIC”标识。新车尾部与普通版GLC大体一致,只是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尾排设计。

  内饰上,为了彰显其运动基因,新车同样在内饰细节上做出调整,配有AMG惯用的平底方向盘,中控面板选用大面积碳纤维装饰材质,包裹性很强的运动座椅还采用红线缝制,加之红色安全带的点缀,营造出更浓厚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367Ps),峰值扭矩52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奔驰首次尝试在中型SUV中推出AMG版本,这也迎合了更多热爱运动崇尚AMG的消费者需求,尤其是对于销量更可观的SUV市场,这样的运动车型会更占优势。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