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税末冲量,惠聚初冬 济南冠华团购会圆满落幕

2016/11/22 15:52:18   来源:中国山东网

  11月20日,济南冠华众泰大型团购会活动于今日中午10点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税末冲量,惠聚初冬”为主题!

  虽然今天气温不是很给力,但是客户们还是很给力的准时到场,此次活动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车友们也现场体会到了团购带来的真正实惠,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快快前来抢购围观.......

  活动开始,精彩节目放送。

  济南冠华众泰4S店作为山东省最大的众泰旗舰店,我们将用心倾听,贴心服务,让您安心享用,开心拥有。“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拼搏、真诚服务,为顾客创造价值,为汽车时代和社会生活贡献力量。

  到济南冠华 买众泰车!有路有众泰,有爱在众泰!

  济南冠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销热线:0531-85609273、87058887

  销售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36号(可乘坐77路、K77路匡山村北下车;BRT7路到匡山村西下车;K149到匡山村北下车)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