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拍板了 雪铁龙C3-XR 1.2T广州车展上市

2016/10/19 14:43:36   来源:爱卡汽车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发布的雪铁龙C3-XR 1.2T车型将于11月上市的消息,日前这个时间有了更准确的定论。据内部人士透露,雪铁龙C3-XR 1.2T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雪铁龙C3-XR 1.2T在8月成都车展首发,11月广州车展上市。

  2.C3-XR 1.2T车型外观及内饰设计与现款一致,新车最大变化是有望搭载和308S一致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

  据悉,C3-XR 1.2T车型外观及内饰总体设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26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采用205/60 R16轮圈,备胎采用195/60 R15非全尺寸备胎。

  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将配备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全景天窗为选装配置,现款车型的全景天窗选装价格为5000元,预计1.2T车型和现款一致。新车同样配备了铝合金行李架、单边双出排气管。

  现款CR-XR

  动力方面,1.2T版将会搭载与308S相同的1.2T发动机,输出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30Nm,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比于大众的EA211 1.2T发动机81kW(110Ps)和1.4T低功率版发动机96kW(131Ps)都有优势。

  编辑点评:各大厂商都在旗下车型中推出小排量发动机,这次雪铁龙也不例外,在C3-XR车型中增加了1.2 THP发动机。这样做不仅考虑到了节能减排,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让我们一起期待售价吧?最低配会比1.6L高多少呢?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