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别克新一代GL8将10月25日发布 11月上市

2016/10/18 14:05:26   来源:爱卡汽车

  前不久,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别克GL8的官图。新车不但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改进,动力上也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该车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布,并有望在11月完成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未来将提供普通版及Avenir版本

  2.采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气场更为强大

  3.得益于更高效的前舱布局,乘坐空间和视野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4.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别克全新GL8官图

  造型方面,全新GL8的车身价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车身比例。新车的车头部分采用别克最新“直瀑+飞翼”式造型设计,并且头灯与前格栅相连,让车头看上去更宽。同时,新车并没有配备雾灯。

  别克全新GL8官图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汲取了游艇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华丽。新车的C、D柱还增加了现在流行的隐藏式设计,同时后门滑轨也融入了侧窗内,增加了车身侧面的整体感。

  此前曝光的别克全新GL8实车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GL8的长宽高分别为5203/1878/1805mm,轴距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仍为3088mm。

  别克全新GL8内饰官图

  内饰方面,全新GL8在别克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基础上,融入了名为“展翼”的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在内饰、中控面板、膝部以上接触区域均采用了软包覆材质。此外,全新GL8还配有超大全景双天窗和Moon-White月光白氛围灯,营造出静谧的车内氛围。

  除此之外,得益于更高效的前舱布局、后悬的增加和前后轮距的扩大,全新GL8的乘坐空间和视野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其中第一排座椅将增加头部、膝部以及腿部空间,第二排座椅配备有电动腿托、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扶手调节、侧翼六向可调航空头枕及弹出式双杯托等配置,第三排座椅还增加了第三排中央扶手。

  动力系统方面,别克全新GL8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1kW(260Ps),与之搭配的将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综合油耗为8.9L/100km,相比老款车型不但在动力方面有所提升,油耗也下降了不少。悬挂方面,新车有望配备后轮独立悬挂。而老款中的2.4L和3.0L V6两款发动机是否还会继续沿用就要等以后的消息了,不过从全新君越的动力配置来看,这两款发动机很有可能会和我们说再见了。

  编辑点评:从GL8进入国内以来,一直都是该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合理的空间+纯美式的驾乘体验是该车最大的优势。希望换代后上汽通用不要丢弃这两个核心优势。另外,全新GL8上市后,现款GL8有望采用改款的形式与全新车型同堂销售。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