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跨界旅行车 大众C-TREK将10月13日发布

2016/9/28 9:19:59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C-TREK将于10月13日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跨界旅行车,其中文名称暂时还没有公布。

  

 

  大众品牌曾推出过多款跨界车型,如已经进入国内销售的进口迈腾Alltrack(B7)、蔚揽380TSI Alltrack(B8)和尚未引入的高尔夫Alltrack等进口车型。此次即将发布的C-TREK采用了上述车型的设计元素,跨界风格浓郁,而灵活的车内空间、较高的离地间隙等特点也得到了继承。

  此前,官方公布了C-TREK这一英文命名的含义:“C”即“Cross”的英文缩写,体现了这款车融合轿车、SUV和旅行车的跨界外观设计;而“TREK”在英文中的意思是“远足、长途旅行”,意味着C-TREK这款车将重点关注于旅行、自驾体验用途。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采用镂空式镀铬横条幅设计,雾灯周围则采用了亮黑色边框作为装饰。前保险杠下方是银色的下护板,黑银搭配使得车头看上去较为时尚。新车车顶处还装有行李架,进一步体现了其跨界旅行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宝来相同的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