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推3款车型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今晚上市

2016/9/28 9:19:06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闻]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将于今晚上市,新车将会推出3款车型,搭载本田SPORT HYBRID(锐·混动)混合动力系统(即本田i-MMD系统),官方综合油耗为4.2L/100km。

  

 

  雅阁混动版在外观方面有一些独特的个性化设计,在中网、大灯的细节加入了一些蓝色装饰,来彰显混动身份。作为车系中的旗舰车型,雅阁混动版配置比2.4L车型更加丰富,例如轮圈提升至18英寸,2.4L车型只有17英寸,车内还有座椅记忆、座椅通风的配置。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还是原来的样子,装饰条细节略有不同。内饰最大的变化是换挡机构改为按键式,更具科技感同时储物空间有所增加,同时设有混动车型专属的EV纯电动模式按键。此外,新车的仪表盘还可显示动能输出情况、动能回收系统以及电池电量等信息。

  

 

  新车的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其可以实现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文/汽车之家 黄荣嘉)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