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6款新车全球首发 雷诺巴黎车展阵容曝光

2016/9/27 14:26:22   来源:爱卡

  近日,我们从雷诺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雷诺将携旗下6款新车首发亮相,其中包括全新梅甘娜轿车(三厢版)、全新大风景、新款Clio、Alaskan皮卡以及新一代科雷傲INITIALE PARIS(高端版),同时还有一款全新概念车。

  全新梅甘娜三厢版

  全新梅甘娜三厢版车型依然延续了两厢掀背版车型的家族式设计,多横辐进气格栅与头灯组相连,且格栅中央硕大的雷诺标识显得格外醒目。另外,新车前大灯组还采用了LED光源。和两厢版车型相同,新车的主要看点集中在尾部的设计上,其尾灯覆盖面积较大,并一直延伸至行李箱中央区域,且有逐渐收窄趋势。

  新车中控部分采用了一块细长的液晶显示屏,同时常用功能依然保持了物理按键,使得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更容易操作。此外,车内还将配备有内饰氛围灯、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系统、一键式启动、R-LINK系统、HUD抬头显示器等。另外,该车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中央多媒体大屏也会有7英寸/8.7英寸的差别。

  全新梅甘娜三厢版可配备包括1.2T汽油、1.6T汽油、1.5T柴油以及1.6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可选择5速手动、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雷诺全新大风景

  雷诺全新风景已经在今年的日年日瓦车展上发布,而大风景外观与全新风景基本一致,只是在车身尺寸上有所调整。全新大风景长宽高分别为4634/1865/1660mm,轴距2804mm。相比全新风景在车身长度上增加24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全新风景内饰一致,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配有8.7英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提供四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车型提供一款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Clio

  新款Clio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不过细节处做出了一些调整。其中前保险杠以及前雾灯的进气口方面均进行了全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而且新样式的多辐铝合金轮圈也十分吸引人关注。

  目前我们还没有关于新一代科雷傲INITIALE PARIS高端版的更多信息,但全新科雷傲已经在国内首发,因此我们预测全新科雷傲INITIALE PARIS高端版会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新增专属标识并在配置上升级以体现其高端车型的身份。另外,此次巴黎车展雷诺还将带来一款概念车,据了解,这款概念车凝聚着雷诺启迪未来车型的精华和技术,象征着未来出行模式的展望和汽车所创造的活力与激情。

  编辑点评:巴黎车展即将开幕,雷诺带来了这6款首发新车,也预示着雷诺的现有车型的设计到达了一个节点,而概念车的亮相将使雷诺进入新一轮的产品升级,届时会有哪些亮点,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