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江淮小型SUV双子星同步升级上市 第三代瑞风S3再次突破价值标杆

2016/9/23 12:39:58   来源:中国山东网

  9月20日,江淮汽车隆重启动首届江淮瑞风粉丝嘉年华,并在嘉年华现场正式推出第三代瑞风S3和第二代瑞风S2。第三代瑞风S3售价6.58万-9.58万。第二代瑞风S2售价5.88万-7.68万。这两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同步升级上市成为了今年小型SUV市场最受关注的事件之一,而第三代瑞风S3以及第二代瑞风S2的全新产品力表现也再度刷新了同级别市场的价值标杆,将使已经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再度升温。

  两年三代快速升级,“三个坚持”紧贴用户脉搏

  本次瑞风SUV新一代“双子星”的推出,离瑞风S2首次上市仅一年左右,而瑞风S3更已实现两年三代的快速升级。江淮超出常规的换代节奏打破了汽车行业“一年一小改,三年一大改,五年一换代”的“潜规则”,同时也再度展示了江淮在产品战略上的“三个坚持”思路。

  “三个坚持”即坚持迭代研发、坚持价值升级、坚持品牌向上。这不仅是江淮独有的产品战略思路,同时也是江淮旗下产品始终保持高市场竞争力的不二法门。在“三个坚持”推动下,以瑞风S3、瑞风S2为代表的江淮旗下各车型能够始终紧贴用户需求的变化脉搏,跟踪技术升级的潮流与趋势,不断改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这在第三代瑞风S3、第二代瑞风S2身上也再一次得到了印证,两款新车在造型、性能、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的产品力无疑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而多元的价值体验。

  动静皆智慧,第三代瑞风S3再一次领先同级

  在深入洞察“85后”消费升级趋势后,第三代瑞风S3沿承并完善了“易驾SUV”这一产品价值,创造了“动静皆智慧”的全新驾乘体验。

  针对不同用户在动力上的差异化需求,第三代瑞风S3新增搭载1.6VVT的动力系统,与原有的1.5VVT动力系统形成双动力组合。配置新动力的产品0-100km/h加速性能提升了5%,80-120km/h的超车加速性能更提升了22%,动力表现更迅猛的同时也保持了低至百公里6.5L的经济油耗。

第三代瑞风S3

  第三代瑞风S3更注重对感官享受的满足。造型上全新“盾标JAC”LOGO配合镀铬前格栅和独特的倒三角雾灯,大大提升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内饰方案则彻底重塑,全新红黑双色设计配合简洁的中控布局更显动感。更惊喜的感官享受在新车的NVH处理上,通过NVH静音声学包和隔音材料的应用,新车内部噪音低至39分贝,媲美甚至超越合资主流车型。

  智能装备是第三代瑞风S3全面超越同级别对手的“杀手锏”。PEPS无匙进入/一键启动、8寸中控彩色悬浮屏、车联网、智能语音、前后超声波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等高级别市场的前沿配置均出现在配置清单上,智能化水平比同级别对手足足超前一代,再次体现了快速迭代的引领优势。

  产品升级不止“颜值范”,第二代瑞风S2实力“自有主张”

  为了紧跟车市年轻基因的进化趋势,第二代瑞风S2围绕“颜值范”和“实力派”两个层面进行迭代升级。源于意大利设计研发中心的造型方案,全新“盾标JAC”LOGO配合镀铬化进气格栅,使前脸张力十足。中控台皮质包覆、全新造型轮毂、双色车身设计等改进,也让新车颜值再次加分。

  第二代瑞风S2不止提升了“颜值范”,还进一步优化了智能安全和动力性能,满足了泛90后的时尚智能SUV生活的追求。新增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照明、四门一键升降防夹、行车记录仪、泊车辅助等智能安全配置。此外,综合全国汽车拉力赛赛场反馈的大数据,第二代瑞风S2还针对性优化了起步阶段CVT标定策略,加速性能大幅提升15%,进一步激发驾控激情。

  经过长期的市场积累,瑞风S3、瑞风S2这对江淮小型SUV“双子星”已成为细分市场上的领先车型组合。而在“三个坚持”的产品战略下,新一代的“双子星”产品力再一次飞跃,抢先与用户需求实现同步,有力巩固了在小型SUV市场的领先地位,将为江淮2016品牌和销量加速向上突破提供持续而强劲的推动力。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