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新自己 北京(BJ)20打造都市越野第一车

2016/9/22 9:41:27   来源:中国山东网

  千呼万唤始出来。9月10日,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又一款倾心力作北京(BJ)20终于上市了!作为一款定位于“都市越野SUV”的车型,北京(BJ)20的上市,开辟了中国车市的全新细分市场,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既要舒适又要越野的跨界需求,扛起了中国都市越野SUV的这面全新大旗。北京(BJ)20在颜值、安全、科技三方面实力诠释“三位一体”,倾力打造“型·我SUV”。

  颜值红人:北京(BJ)20颜出必“型”

  在整体设计上,北京(BJ)20传承了越野世家的硬派风格,一眼便能认出它越野世家的血统。而且,北京(BJ)20完全打破了普通城市SUV一贯圆润流线的审美,外形硬朗大气,越野范儿十足,且拥有很多时尚元素,两者的无缝结合,打造出了“都市越野SUV”的独特气质。而4451mm*1845mm*1700mm的车身尺寸,2670mm的超长轴距,也保证了整车空间表现更加出色。

  复古的圆形大灯,家族式的五孔进气格栅,经典BJ212式轮眉,笔直刚劲的腰线,经典的“方壳子”造型都让北京(BJ)20完美演绎出了BJ212的精髓,一瞬间将记忆拉回到那个红色年代,重温当年未完的越野梦。向经典致敬,不仅需要传承,还需要创新,北京(BJ)20银色的“狼牙”护板个性十足,搭配上远近光一体式鹰眼氙灯,让它的整个前脸无比犀利。搭配红色运动卡钳的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为北京(BJ)20增添两对“利爪”,不仅动感更带来超强的抓地力。

  在通过性上,北京(BJ)20也高人一等,215mm的离地间隙和650mm涉水深度在同级中鹤立鸡群。另外,空载离去角≥30°,接近角≥24°, 不仅傲视同级,更足以媲美军车。

  颜值不仅是外貌,更要注重内在。北京(BJ)20的内饰采用搪塑软质材料,每次触摸都软到你心里,两幅方向盘闪现出BJ212的影子,悬浮式中控台上,飞机喷气式空调出风口、钢琴式多媒体控制按键区更彰显现代科技元素。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中控护航仪表,这款显示海拔、方位、气压、坡度等越野信息的配置,瞬间勾起你的越野情怀。

  安全超人:北京(BJ)20保障有“型”

  作为一款SUV来讲,安全是保障家庭幸福的钢筋铁甲。北京(BJ)20承袭越野世家“军工品质”练就绝技傍身,高强度车身设计、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让你出行更自信,再无后顾之忧。

  北京(BJ)20通过打造车身结构和安全配置双重保障,为家庭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主动安全上,360°的全景倒车影象,为每一位车主配备“第三只眼”,横扫视觉盲区,倒车随心所欲;博世9.1版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则是新手的福音;而并线辅助系统,提醒驾驶者安全并线,规避驾驶危险,提高安全系数。

  在被动安全方面,笼式车身结构,高强钢比例达57%,如此“铜头铁骨”,让北京(BJ)20达到C-NCAP五星安全标准,安全感爆棚。六方位安全气囊+气帘,预紧限立式安全带,更为车主带来360°全方位立体呵护。北京(BJ)20周身的安全设计,让安全保障更有“型”。

  科技达人:北京(BJ)20无所不“型”

  北京(BJ)20相比硬派越野车,除了拥有同样硬朗的越野气质以外,更具有看齐城市SUV舒适性,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北京(BJ)20以高科技为强大助推力,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性和科技性的双重需求,打造用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贴心管家”。

  舒适性配置,北京(BJ)20化身“贴心小棉袄”,10.1英寸超清显示屏,尺寸超过Ipad,行车劳顿小憩一下,看一场“巨幕电影”,何其悠哉!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可以让您尽享WIFI热点共享、实时导航地图、在线实况天气。自动空调增加了负离子发生和空气净化系统,形成车内天然氧吧,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驾乘环境。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带来卓越视野,配备6向电动调节和通风/加热功能的宽大座椅,更是有效缓解驾驶疲劳。

  如果说,科技配置让你舒心,那么动力保障则让你更有信心。北京(BJ)20搭载1.5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4A91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换挡流畅,二者的完美配合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另外,北京(BJ)20手动挡车型搭载的是来自德国格特拉克6MT变速箱,国际知名配套保障加上成熟的调节匹配,1.5T+6MT这对搭档的动力表现同样让人信心十足。

  北京(BJ)20的出现,让中国车坛见证了“都市越野SUV”这一全新概念的正确打开方式。作为“越野世家”的新力作,北京(BJ)20以野性和舒适性兼容并包的特性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填补“都市越野SUV”这一空白市场,相信北京(BJ)20的问世,必将如一场惊雷,成为撼动中国车坛的又一炸点。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