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曝潍柴英致G5配置 看来要靠实力混市场

2016/8/29 8:51:06   来源:腾讯

  自从潍柴英致G5的官图曝光之后,外界对于这款主打大空间的七座SUV车型充满了好奇心,近日潍柴英致汽车又曝光了英致G5的部分配置信息,进一步揭开了它背后的神秘面纱,新车预计将于8月底开始投放市场。

  

 

  那新车究竟有哪些配置呢?英致G5是打算靠颜值还是靠实力混市场呢?看看下面这些你就知道一二了。

  配置信息显示,英致G5将提供6款车型供用户选择,多项配置覆盖了安全保护、舒适人性化及动力操控等各个方面,诸如ABS+EBD+BAS、车侧安全气囊、辊压式防撞梁,可保障行车安全;特有车侧+倒车影像系统,可让安全视角更全面;智能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座椅加热、自动大灯、16英寸液晶大屏,搭载米图智能互联系统,尽显人性科技功能。

  另据悉,英致G5的车身尺寸为4530×1810×1730(mm),轴距长达2785mm。下面为更详尽的配备表,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看看。

  安全性配置

  

 

  新车全系标配了主副驾安全气囊、ABS+EBD+BAS、CAN-BUS智能控制系统、可溃缩式转向柱、笼式高强度车身、侧门防撞钢梁、自动回防系统、碰撞自动解锁功能、行车自动落锁功能、车身和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后门儿童安全锁、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四轮盘刹;除精英版车型外,其他车型还配备了车侧和倒车影像系统以及高度可调的前排预紧式安全带。

  舒适性配置

  

 

  英致G5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也很为消费者着想。首先它还采用了同等价位十分罕见的 “Follow me home“大灯延迟关闭技术。除低配车型外,将会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另外,全系标配有遥控寻车功能、一键下降的电动车窗以及空气过滤系统等。

  操控性能

  

 

  动力方面,潍柴英致G5将会搭载来自三菱4A91S型号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来自德国的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箱和邦奇的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综合现有信息来看,潍柴英致G5还是能够全面满足以家庭用车为主要诉求的消费者们的多元化需求,其空间大,综合实力也不错,看来是可以凭借实力混市场的。不过,当下7座SUV市场高手如林,此江湖已不是那么好混的了,还是且行且观察吧。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