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Cross桑塔纳/新款桑塔纳将于9月2日上市

2016/8/26 8:53:18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Cross桑塔纳和新款桑塔纳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同时上市。其中,Cross桑塔纳作为桑塔纳家族中的新成员,官方定位于跨界休旅车型;而新款桑塔纳则是在现款车型上针对外观内饰细节有轻微调整,同时配置也进行了一些升级。

  

 

  Cross桑塔纳外观部分加入了大量跨界风格套件,凸显出类似旅行车的独特气质。相比普通版桑塔纳,新车前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换装了蜂窝网状与镀铬装饰条相结合的中网,使前脸视觉效果更为精致。而在尾部,新车与两厢版浩纳尾部造型相近,但加入了新样式的下包围。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桑塔纳前脸将采用与两厢版浩纳相同的造型设计,尾部造型也将有所调整。除外观的改动外,新车内饰部分将提供棕色皮革座椅可选,座舱内还使用了大面积木纹饰板。此外,新车将配备带有中控触摸屏的MIB多媒体系统和平底式方向盘,配置比现款有所进步。

  动力方面,新款桑塔纳预计仍将提供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车型将会使用“180”尾标,1.4L车型也有望使用新的数字尾标。(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