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有7系即视感 宝马新一代5系国内谍照曝光

2016/8/26 8:33:03   来源:腾讯

  目前,我们获得了宝马新一代5系国内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10月巴黎车展首发,随后国产加长版则预计会在明年推出。

  

 

  外观方面,宝马新一代5系采用了“开眼角”式前大灯,且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很有新7系的感觉。

  

 

  车身侧面,新车显得很长,尺寸看似是有追赶7系的即视感。尾部方面,宝马全新一代5系配备了时尚的LED尾灯,同时配备了双边单出式镀铬排气管。 

  内饰方面,从之前海外谍照来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此外,新车还换上了更简洁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液晶仪表盘等。

  

 

  平台方面,全新下一代5系将基于宝马全新CLAR(Cluster Architecture)后驱平台打造而来,整备质量相比现款将减重100公斤左右。动力方面,新一代5系将搭载2.0T发动机和3.0T直列6缸发动机可选。此外,新车未来也将会提供插电式版本可选。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