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为奥运健儿喝彩 福美来活力势放,冠军之夏送大礼

2016/8/11 11:41:24   来源:中国山东网

  我和你,心连心,永远一家人。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We are family。

  八年前,北京奥运会,刘欢和莎拉·布莱曼的《我和你》唱响全世界,让我们每个人在家门口感受奥运魅力。

  八年后,全球奥运健儿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耶稣像见证下,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为号召大家给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喝彩,海马汽车活力家轿第四代福美来带来了7重豪礼,为这个冠军之夏增添一道新风景,增添一份活力。

  7重豪礼为奥运一起喝彩,活动期间:1、邀约到场礼:获赠百元到场礼一份。2、门票抢先入场礼:缴纳100元意向金获得抽奖机会,订车可抵现金。3、老客户答谢礼:老客户参与活动享保养券、工时券和精品券等。4、订车抽奖礼:每增加10个订单进行一轮抽奖,中奖后仍可叠加重复抽奖。5、互动游戏礼:参与现场趣味游戏即送出精美礼品一份。6、订车终极大奖:万元品牌柜式空调一台。7、微信积攒礼:客户与福美来合影并转发朋友圈,配合文案#我在海马福美来直销现场#,活动结束前集够30个赞,即可获得纪念礼品一份。多重大礼惊喜连连,感兴趣的消费者赶紧前往海马汽车经销商店参与活动吧。

  大空间——让你如体操般的自由释放

(图片来源于新浪体育)

  第四代福美来采用全尺寸车身设计,4698mm的车身长度为同级最高,2685mm的加长轴距达到A+级标准,确保驾乘者坐在车内身心自如,犹如自由体操般轻松释放。另外,第四代福美来还拥有415L的超大行李箱,后排4/6分割的座椅可根据需要灵活调节,放平后能进一步扩展后备箱空间,完全满足全家人驾车出游的需求。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奥运健儿夺冠的背后必定付出大量汗水。历经14年磨砺的第四代福美来秉承了海马汽车精湛的制造工艺,严格把控每处细节,成就了第四代福美来的冠军品质。其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门板衬垫以及采用了高品质环保材质的超纤维面料座椅,为一家人带来极致非凡的驾乘体验。

  强动力——如飞鱼般的爆发力

(图片来源于新浪体育)

  在奥运会的游泳比赛中,拥有强劲的爆发力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游泳健儿在最后50米加速冲刺的场景让所有观众都热血沸腾。第四代福美来采用了第二代蓝色擎动技术,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及自动变速箱,成为同级中最强的黄金动力组合,让驾驶者体验到迸发的爆发力快感。

  此外,第四代福美来还继承了CTCC房车锦标赛冠军底盘基因,并在其独有的RCBS底盘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依靠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以及EPS电动助力转向,为驾车者带来卓越的操控感受。

  低油耗——带来如马拉松般强大的耐力

  马拉松运动员都有着相当强悍的耐力,燃油经济性超高的第四代福美来也有着强大的续航力。作为家庭用车,第四代福美来高配车型采用了低滚阻轮胎,与普通轮胎相比阻力更小,使用寿命更长,因此在增强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了约1%的燃油消耗。

  另外,相比长安逸动0.29、长城C50 0.30、帝豪EC7 0.32的风阻系数,第四代福美来的风阻系数仅为0.28,超越同级车型。依靠其搭配的电子助力转向功能,在提高转向精准度的同时合理控制了能量损耗,使整车油耗减少了3%~5%。

  高安全——五星安全车身全程保驾护航

  本届里约奥运会被人们调侃为“里约大冒险”,原因在于安保方面差强人意。奥运比赛虽重要,但运动员的人身安全显然更重要。驾车也如此,消费者选车时往往都格外关注车辆的安全性。

  第四代福美来在安全防护上足以给人带来全程安心。它拥有五星安全车身碰撞防护体系,全车采用3H刚性车身设计,配有四门防撞钢梁和前后防撞钢梁,可有效防止正面和侧面撞击给乘客带来的伤害。在安全上的用心使得第四代福美来拥有C-NCAP五星安全评价,安全性秒杀同级竞品。

  大空间、强动力、低油耗与强安全四大产品力优势为第四代福美来带来了强大的综合竞争力,低至6万多的价格也造就其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如今,趁着里约奥运会的开幕,7重好礼的推出更是凸显出第四代福美来的产品魅力,相信慧眼识车的消费者不会错过如此购车良机。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