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新款艾瑞泽7及7e上市 售7.99-21.29万元

2016/7/27 8:39:01   来源:腾讯

  

 

 

  7月26日,奇瑞官方宣布,新款艾瑞泽7和7e正式上市,其中新款艾瑞泽7售价7.99-9.59万元,艾瑞泽7e插电混合动力汽车售价17.99-21.29万元,并且享受国家3万元及地方各不相同的补贴,车主只需支付最多大概15万元左右即可拿下。其中艾瑞泽7为中期改款车型,具有1.6L和1.5T两个排量,配置方面有所提升。艾瑞泽7e是艾瑞泽7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同级车中售价比较有竞争力,而且能够享受国家和地方的政策补贴。

 

 

  新款艾瑞泽7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倒梯形前进气格栅、全新内部结构的前大灯和尾灯以及新增的镀铬饰条都让新车更显年轻一些。

  

  

 

  配置方面,新款艾瑞泽7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双光带尾灯、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此外,奇瑞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7英寸触控屏幕、车载蓝牙、手机映射、GPS导航等功能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款艾瑞泽7延续了老款的1.6L及1.5T的组合,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并新增智能启停系统。

  

 

 

 

  艾瑞泽7e是奇瑞首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型,根据目前的国家补贴情况,这款车将能够获得3万元的国家新能源补贴,而地方补贴则根据各地具体情况而定。

  

 

  动力方面,艾瑞泽7e插电式混动版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其最低油耗仅为1.9L/100km,新车油箱容积55升,电池容量为9.2千瓦时,纯电力驱动行驶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 超过50km,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9秒。此外,艾瑞泽7e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还将享受厂家3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及8年或12万公里的车辆电池系统的保养。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