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中大型豪华汽车市场“英德大战”即将启幕

2016/7/20 15:02:04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16年欧洲杯在诸多惊喜中落幕,历史上的强队葡萄牙战胜一众热门,勇夺桂冠。那边战火刚熄,这边一场堪称欧洲德比的“英德大战”又将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上拉开帷幕。捷豹XFL自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以来,以其英伦豪华品牌车型独有的格调,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为一向传统的中国中大型豪华汽车市场带来一股英伦风。

捷豹XFL为传统的中国中大型豪华汽车市场注入新格调

  传统中大型豪华汽车商务属性过强

  长期以来,中国的中大型豪华汽车消费集中在公商务用车,消费者对这类车型形成了深刻的商务属性固有认知。消费者的关注点相对传统,集中在品牌、配置、舒适等方面,国内豪华汽车市场相对保守。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精英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消费诉求也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他们对于豪华汽车的需求越来越高,使用范围也逐渐延伸到生活、社交等场景当中。因此,年轻精英人群对产品的期望值很高,除豪华享受外,对品牌所彰显的个人品味和价值观更为重视。传统豪华汽车的风格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这一需求。

  英伦格调满足独特品味

  主流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也决定了市场的多元化走向。捷豹XFL以其纯正英伦血统和全球品质为精英人群带来与众不同的选择,满足年轻精英人群对产品和风格的需求。

  捷豹XF家族自诞生之日起,便凭借豪华风范、精致工艺及创新科技成为不断刷新同级车型的标杆。作为家族的全新成员,捷豹XFL完美继承了家族特征。全新捷豹XFL定位“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其崭新、前瞻的设计,结合先进科技,充分体现捷豹的性能美学,将为车主带来无与伦比的奢华体验和独特的身份体现。

捷豹XFL为中国精英人群带来更奢华享受

  捷豹XFL针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旨在为中国精英人群带来更奢华的享受。捷豹XFL的轴距加长140毫米,车内空间更宽敞舒适。其全球领先的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首次引入的后排开门警示系统,及nanoe ™ 车内空气净化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捷豹XFL也是同级市场中唯一一款使用智能全铝架构的车型,其铝合金使用率达到75%。这一技术的应用,让捷豹XFL拥有刚性更强、强度更大、更环保等优势,为车主带来更具驾控乐趣、更加安全、更加经济的豪华座驾。

  英式新格挑战德式豪华

  中国中大型豪华汽车市场长期被德系豪华品牌主导,产品可选择范围较小,风格单一且缺少个性。捷豹XFL的到来为中大型豪华汽车市场注入了全新的风格。捷豹XFL在拥有先进科技和奢华配置的基础上,更体现出独有的英伦格调,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商务家庭兼用的需求,将更好的体现年轻精英人士的品味和价值观。

  中大型豪华汽车四强齐聚中国,英式新格挑战德式传统豪华。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号召力,捷豹XFL改变着中国中大型豪华车市场格局,市场发展将更加多元化。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