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银座汽车17周年庆斯柯达倾城献礼

2016/7/5 13:43:33   来源:中国山东网

  感恩承载 同人大有——银座汽车17周年购车盛典将于2016年7月8日-7月10日火爆开启!

  17年的快速发展,因为有您的真诚陪伴!17年万众同行,我们将再一次隆重相聚。17年来,“买车、用车、换车,当然选银座汽车”已日渐成为大家的共识!

  银座汽车斯柯达作为银座汽车旗下重要品牌之一,值此十七周年店庆之际,推出多重钜惠盛宴:

  (1)购车盛宴 多重优惠进店独享

  店庆活动期间,到店赏车试驾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普天同贺,感恩有礼!

  2016.7.9日14:30银座汽车斯柯达店庆专场聚购会盛大举行!钜“惠”风暴来袭!店庆特供车,超值团购价!限时抢购,限量特供,冰点低价,爽爆全城!

  (2)购车赢现金,实惠看得见

  店庆期间成功订购车客户即可参与现金抽奖,1000元-5000元现金大奖等您来抽取,百分百中奖,抽得现金直抵车款,优惠实实在在看得见!

  (3)分期政策多,省钱又省心

  店庆期间全系尊享2年0利率分期购车优惠金融方案,好车轻松开回家!

  (4)置换盛宴 助力爱车升级

  资深二手车评估师提供专业车辆评估!全新速派置换可享6000元置换补贴,全新晶锐置换可享3000元置换补贴,另,任意品牌车型成功置换斯柯达车型,均可额外获赠千元装具礼包一份。

  (5)爱车装饰惠 价格很美丽

  汽车用品限时特惠,品类齐全,价格给力!

  (6)老友回家 关爱到家

  斯柯达老客户进场即享夏季用车专项检测,免费检查疏通排水孔,免除车内进水之忧,更多好礼,进场详询!

  感恩承载 同人大有——银座汽车17周年购车盛典即将隆重开启!这一年一度的盛惠,银座汽车斯柯达与您准时相约!

  银座汽车斯柯达4S店

  全省统一客服电话:0531-96566

  地址:银座国际汽车广场(济南市经十路2289号)

  官方微信公众账号:银座汽车斯柯达4S店

  官方新浪微博账号:银座汽车斯柯达4S店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