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华泰xEV260将上市 一小时充电80%

2016/6/30 8:47:27   来源:腾讯

  近日,华泰汽车官方宣布,其纯电动SUV XEV260将在6月30日正式上市。

  华泰XEV260基于全新圣达菲(参配、图片、询价) 设计的整体造型,在前进气隔栅,车身四扇门下部,新车轮毂,车标,轮圈盖以及侧裙上方等部位,均融入了代表身份的蓝色元素,将动感与时尚完美融合。

  XEV260的整车尺寸为4426/1862/1683mm,轴距为2640mm。

  

 

  该车配备全新设计的10英寸的多功能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换挡手柄、智能钥匙与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皮质感座椅、车载WIFI,8寸数字显示屏+3G手机互联商务等多项智能设计。

  安全方面,全车配置了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倒车雷达、360度全景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等安全装备。

  对于纯电动汽车而言,动力电池技术发展现状所带给消费者的“续航焦虑”,是影响当前新能源汽车推广的重要制约因素之一。华泰汽车从2009年就开始投入新能源汽车研究,研发出性能优异的自主三电技术,并在整车控制方面取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华泰新能源XEV260搭载液冷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220Nm,最高转速为9000rpm。 49.9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331.2V额定电压,工况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 为266km。与此同时,经过实践证明,华泰纯电动汽车还能够适应各种严酷环境挑战,即使是-10℃以下的环境温度,或在夏天极热和极湿的环境中(包括车辆静止12小时情况下),电池都可以1小时SOC从0%充到80%。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