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闻正文

纳智捷锐3参数配置曝光 共推出6款车型

2016/6/25 15:07:11   来源:新华网

  纳智捷品牌全新三厢轿车锐3已经在2016北京车展首次对公众展示。其燃油版车型计划于今年9月初上市,目前新车曝光了部分配置,共6款车型,并提供1.6L动力。

  外观方面,纳智捷3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倒梯形“大嘴“设计,中网采用了蜂窝状造型,点缀了许多“L”型镀铬装饰条。上扬的灯组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配备有透镜。纳智捷3尾灯造型酷似柳叶眉,牌照框位于行李箱盖中间偏下位置。整体造型比较工整。新车还配备了鲨鱼鳍外置天线。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ECO节能模式等。而且新车倒后镜下侧也装配有摄像头,预计可实现全景泊车及并线盲区显示功能。根据此前消息,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及双色座椅。

  据悉,新车预计将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根据目前纳智捷5的售价情况,新车起售价格预计将在10万元以内。(文:太平洋汽车网 张捷操)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