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疑似标致全新一代2008谍照首曝 或10月首发

2016/5/25 8:54:57   来源:腾讯

  目前,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一组疑似标致全新一代2008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10月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尽管外媒不一定能100%地确定该路试车就是标致新一代2008,但可能性极大。因为该路试车的整体造型确实跟全新雪铁龙C3 Picasso、欧宝Meriva很是相似,再加上这三款车型都是由通用汽车和PSA集团联合开发而来,且都是基于PSA集团的PF1升级版平台打造而成。

  

 

 

  此外,这三款新车虽然是共享相同的平台而来,但是三车在设计等方面则完全不同,且通用汽车和PSA设计师都将根据自己的自由喜好来设计自家的车型,所以全新一代的2008, Meriva、C3 Picasso之间将有明显差异化,从而将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不仅如此,这三款新车在内饰方面的设计预计将更是完全不同。

 

  动力方面,标致全新一代2008将会搭载来自PSA集团的发动机,而不会去搭载通用集团的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