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新款GX7/新帝豪 吉利下半年推两款新车

2016/4/29 8:53:38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吉利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新产品,其中吉利新款GX7(代号NL-4)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新一代帝豪(代号FE-5)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

  

 

  吉利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先生在接受汽车之家专访时透露,除了即将于今年5月4日上市的吉利帝豪GS之外,下半年吉利还将推出两款新产品,其中代号为NL-4的新款GX7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风格,造型更加时尚。

  

 

  此外,新车还有望针对命名进行调整,其或将更名为“远景GX6”,而在定位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并低于刚刚上市的吉利博越,所以其价格将更加亲民。

  

 

  代号FE-5的吉利全新帝豪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20/1802/1478mm,轴距为2680mm,定位将高于现款帝豪。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基本采用了帝豪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运动而不失时尚。

  

 

  动力方面,全新帝豪将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搭载的是DC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