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颜值实力派 北汽EX200首秀“盲订秒杀” 半小时销售额破亿!

2016/4/28 13:26:33   来源:中国山东网

  半小时销售额破亿!中国首款纯电动SUV北汽新能源EX200在首秀之日就遭遇“盲订秒杀”,显现出一款真正“颜值实力派”车型的超级魅力。4月21日,在位于北京南三环的北汽新能源鸿都4S店开业盛典上,北汽集团掌门人徐和谊亲手为北汽新能源首款纯电动SUV EX200揭开车幕。

  随后,在由“红姐购车团”与新浪汽车联袂打造的E时代网络购车服务平台“红心视频购车”活动中,开山车型EX200在为其量身定制的“盲订”环节中“遭遇”电粉秒杀。EX200首期100个优先订车名额被瞬间秒杀,半小时内409辆EX200被抢顶一空,显示出电粉们对这款超人气纯电动SUV超高颜值和超强实力的高度认可。

  第一眼眼缘定终身高颜值决定心动秒杀

  只是进行了实车首秀,在具体配置、价格尚未公布的情况下EX200就遭到“盲订秒杀”,从预订用户的踊跃程度看,其受欢迎度简直可以媲美在太平洋彼岸刚刚发布的特斯拉 Model3。而在行业人士看来,EX200如此受消费者欢迎其实在意料之中。

  首先EX200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颜值车型。作为一款阳刚硬朗的硬派SUV,EX200独创的“X” 前脸线条设计既突显了视觉科技感,又突出了整车硬派的造型风格,整车线条棱角分明,凸起的肌肉面与线条进一步增强了EX200的运动感和硬派外型。独特的前后车灯造型是EX200造型的另一大亮点。投射式鹰眼前大灯采用双透镜设计,可在黑夜里行驶时将光线投的更远、更聚焦,让您看清路况安全驾驶。采用LED光带的刀锋式尾灯设计,夜间警示效果更佳,也让EX200宛如黑暗里的游侠,极具力量、科技和时尚感。

  精致双色科技内饰是彰显EX200炫酷颜值的另一面。以红、橙、蓝三色为可选色+黑色主色系的内饰配色,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和碳纤维科技仪表板,不仅彰显了EX200的环保科技感也蕴含了年轻一代看重的时尚质感,可谓是电粉先锋们的心头最爱。

  智能安全高科技卓然实力赢得用户信赖

  如果您仅以为EX200是纯电动车“颜值担当”那就大错特错了,通过“盲订”选择EX200的百名电粉也不是等闲之辈,他们当然知道这款纯电动SUV具有创领潮流的科技实力。

  据了解,EX200搭载的北汽新能源最新一代SmartCell 2.0系统具有自学习和升级功能,可以像苹果手机那样不断升级软件系统让EX200的整车性能与时俱进。通过SmartCell 2.0的智能充放电策略,EX200可实现对“三电”控制系统高效、安全、均衡的智慧控制。以用户最常使用的慢充场景为例,EX200的慢充效率是其它纯电动车的2.5倍,将全面刷新纯电动车用户的使用体验。

  可以想象,当您周末开着EX200和家人外出休闲,利用购物吃饭的空档时间慢充补电,只需4、5小时甚至2、3个小时(视剩余电量)就可将电量充至满格,彼时,您开着满电的EX200继续前行将是怎样的一种愉悦心情呢?这里还要告诉您一个常识,对于纯电动车而言,长时间使用慢充可以比快充提升25%以上的电池寿命,因此EX200的这项专长也最大程度地为用户保护了电池性能。

  作为2015年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北汽新能源在今年一季度以273%的同比增长继续保持纯电动汽车市场“一哥”地位。其首款纯电动SUV的推出,不仅将开启国内纯电动SUV的新消费潮流,也势必将进一步强化北汽新能源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据透露,EX200将会在4月25日的北京车展开幕日举行上市发布会并公布价格,已经对EX200动心的电粉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