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2016北京车展 星锐重磅出击揭开江淮战略新布局

2016/4/26 10:32:08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16北京车展如期举行,江淮星锐作为欧系轻客重要品牌,紧抓这一时机,以6系纯电动及改装房车这一产品组合亮相北京车展,不仅展示出产品自身的显著优势,更以独特的产品布局和两款车型侧重优势的不同,透露出江淮汽车的战略新布局。

  星锐领衔,初露江淮四大战略布局

  江淮星锐作为江淮汽车旗下的一个核心品牌,一直代表着大江淮战略发展的最前沿动态。此次江淮星锐以6系纯电动及房车产品组合出战北京车展,背后隐藏的深意值得深思。这一战略选择,毫无疑问象征着江淮汽车将由一直以来的“商乘并举的综合型汽车企业”向“先进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并举”的新版图发展。而进一步研究两款车型各自所具有的独特优势,不难发现,江淮汽车即将以新能源领域、智能汽车、自主动力核心技术为三大核心方向,实施全新战略布局。

  6系纯电动:全面显示“新能源+智能汽车”战略部署

  星锐6系电动车以“节能环保、智能科技”为最大优势,显现出江淮汽车在智能汽车和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新方向。纯电驱动、零排放,加上制动能量回收率大于10%,都大大增加了节能环保性。同时,整车实现“多动力”中央控制和能量管理,能够实现远程安全监控,远程故障诊断和处理,全面体现了科技智能感。星锐6系电动车的展示,可以说是江淮汽车布局新能源和智能汽车战略的开端。

  此外,6系电动车在安全性能方面,运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指导思想,实现零部件、系统、整车三层次安全防护。尤其是电动车特有的高压安全、大功率元器件环境下电磁兼容安全,有效保障了客户的行车安全。动力方面,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大容量电池组,最高车速能够达到100公里/小时。操控方面更是简单方便,天然的自动挡具有蠕行功能,能够轻松应对城市频繁的停车、起步,有效减轻驾驶疲劳。

  6系房车:强势凸显自主动力核心技术新布局

  而此次参展的江淮星锐6系房车,是一款基于动力平台全新升级的产品,更是江淮布局自主动力核心技术的强势体现。搭载全球10大最优秀的康明斯国五动力系统,不仅动力性强,而且经济性好。传动系统调配上还匹配了采用欧洲技术的高传动六档变速箱,能令操纵感受更平顺,动力输出损失更小。优势明显的动力体系,一直以来都是江淮在坚持自主创新理念下的核心竞争力,星锐6系房车在北京车展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明确了江淮汽车发展自主动力核心技术的信念。

  这款车型在其他方面的优势也是相当明显的。产品外观上欧洲现代商用车造型风格高端大气,令人耳目一新。制造工艺方面,使用高强度激光焊接技术,能令车身强度和密封性显著提升。高强度的车身不仅大大加强了车辆承载性,而且对人员的安全上也做到了更好的保障。车内配置齐全,满足了用户的出行需求,俨然成为了一个移动的家。220-230V的充电接口保证了轿厢内部的日常用电需求。车身右侧配备的可折叠遮阳篷,可在户外遮风避雨。尾门上配备了两个可开启车窗,可为车内通风换气。车尾底部配备了四颗倒车雷达探头和倒车影像,日常泊车更加方便。

  解读江淮星锐亮相北京车展的产品组合,可以看出,“节能、环保、智能、科技、自主动力”已成为江淮汽车技术领域的前瞻性储备和规划,而星锐以自身产品结构及硬实力,通过新能源、新产品、新技术,全面领航江淮战略发展方向。不难预料,未来,星锐将为江淮汽车全面实施新的战略格局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